双清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72023-02

微信图片_20230227100429.jpg

红网时刻新闻2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2月25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红波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就做好大会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学习了《大会工作人员手册》,对各工作组职责完成情况进行再梳理、再落实,部署了代表报到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参与大会服务的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努力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扎实做到位,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大会各项预定任务。要在工作上严谨细致,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再检查、再细化,准确把握大会日程和表决、选举等每一个关键环节。要在纪律上严格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主动,细致周到,重视细节,避免工作遗漏,确保大会开得成功、开得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