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梅到大祥区蔡锷乡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何页叶 分享  132023-02

红网时刻新闻2月10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何页叶)2月10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玉梅率队到大祥区蔡锷乡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提升,助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

督导组先后到陈桥村、蔡锷村、019县道等地,她边走边看边问,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就发现的墙面污渍、垃圾堆积、基础设施被损坏、私搭乱建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蔡锷乡创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理清思路,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早安排、早部署、早推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蔡锷乡要依托红色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大创文投入力度,打造红色名片,助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理念,积极发动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增强群众创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起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察力度,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