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学雄赴市人大社会委基层联系点调研安全生产和医保工作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张颖 分享  132023-02

红网时刻新闻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颖)2月10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学雄带队赴邵阳市燃气公司、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实地调研市人大社会委基层联系点工作。

图片

在市燃气公司,毛学雄详细了解了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城区燃气老旧管网改造以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毛学雄参观了文化长廊、门诊大厅和医保结算窗口,了解医疗业务发展情况、医保政策执行情况,并征求对市人大社会委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毛学雄指出,基层联系点是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要树牢群众观念,调动群众参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汇聚社情民意,把基层联系点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市人大社会委。要确保科学安全稳定发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增强做好医保工作的责任感,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