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到大祥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小慧 杨霞 分享  132023-02

微信图片_20230210205542.jpg

红网时刻新闻2月10日讯(通讯员 曾小慧 杨霞)2月10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志刚带队到大祥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查找工作短板,督促问题整改。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学院路街道马鞍石临时菜市场、七里坪社区桂花苑小区、学院路社区共和家园、梅子社区以及火车南站街道祭旗坡农贸市场等处,实地查看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建设、商铺经营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路街道近期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于督导发现的居民杂物乱堆乱放、“飞线充电”、商铺“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农贸市场部分摊位不整洁等问题,蒋志刚逐一进行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单位抓紧完善措施,尽快整改到位。

督导组指出,抓好创文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盯紧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和宣传发动,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和楼栋长作用,激活居民自治内生动力,提升小区管理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文标准,狠抓问题整改,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文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