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到大祥区翠园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洋 分享  102023-02

红网时刻新闻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洋)2月10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平到大祥区翠园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面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创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督导组先后到社区和农贸市场等处,实地察看了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创文工作,认真听取了街道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督导组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是邵阳人民共同的心愿。督导组分析了当前的创文情况,指出当前是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街道要进入临战状态,街道党工委要传导压力,责任到人,对标对表,对照问题,认真查摆;组织专门力量对公共卫生、车辆停放、消防设施等薄弱环节进行逐一清理,不能留下死角;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街道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