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文忠 杨艳春 侯娟 分享  242022-02

2月23日上午,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开展“清扫积雪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6_调整大小.jpg

机关志愿者在万家坪大桥清扫积雪,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因绥宁县普降暴雪,加之低温严寒,县城万家坪大桥人行道结冰,给过往行人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志愿者迅速赶到现场,拿着铁锹、扫帚,有的铲冰,有的扫雪,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干劲十足,过往行人纷纷点赞。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基本清除了万家坪大桥道路冰雪。


4_调整大小.jpg

志愿者在小水路段清扫积雪,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随后,大家又前往小水路段,参与到全县的破冰除雪行动中,接续奋战近2个小时,圆满完成了任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展现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的精神风貌,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助力“三个绥宁”建设的庄严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