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 ——县人大常委会全面开启2022年工作新征程

来源:邵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龙新兴 分享  082022-02

2月7日上午,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及时召开了机关干部职工收心会,动员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及时收心,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工作,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工作目标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上,欧阳学首先肯定了县人大机关2021年的工作,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并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各项工作步入正轨。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把精神状态从春节的氛围中调整过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切实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二是要瞄准目标,真抓实干力求实效。本着早部署、早见效的原则,要求办公室将今年的工作要点,迅速发给各委室。各委室负责人要对照县委的工作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以及《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把各项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每个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取得实效。三是要提高认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县委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切实做好自己和家人的个人防护。

在收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既要收形,更要收神,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调整好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风貌,新的作风,新的突破,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