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邵阳人大网 分享  042022-01

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2日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曾鼎新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及2022年工作设想,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狠抓法院队伍建设,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始终以公平正义取信于民,以高水平司法工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高效能治理、守护群众高品质生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