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182021-11

11月16日,大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区监察委负责人关于提请免职人员、新职人员等三个议案分别进行投票表决。新任命的同志先后进行了任职发言,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新任职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寄语新任职人员,要坚定不移地做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我区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大祥“五城三园三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监察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有效;要坚持为民情怀,坚持宪法法律至上,全面贯彻监察法,聚焦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敢于担当尽责,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率先垂范、依法履职尽责,统筹推进既定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要严格廉洁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以实际行动维护大祥监察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