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任主任见面会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涌铨 分享  282021-07

7月26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任主任见面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华玉主持,县委书记吴韬、新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欧阳佑春、县委组织部部长罗颢出席。县委组织部部长罗颢宣布新任人员的任职决定,县委书记吴韬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彭凯、副主任张建云、吴中华、甘建华、谢雄及各委室主任参加。

会上,罗颢宣布了新任人员的任职决定,任命欧阳佑春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提名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吴韬指出,佑春同志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优异的工作业绩,他到人大工作,是组织对县人大工作的关心。希望县人大常委会在欧阳佑春主任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同心协力,顽强拼搏,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斗志,为洞口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欧阳佑春表示,县人大常委会一定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县委的重大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尤其在当前,一定会同心协力,抓好换届选举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将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到位,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