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机关开展“学史增信”集中宣讲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涌铨 分享  262021-04

4月23日,洞口县人大机关召开“学史增信”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听取了专题讲座并进行了学习交流。会上,洞口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潘洲洋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为《伟大梦想引领团结奋斗》。随后,党员干部围绕研讨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议指出,要把党史当作最好的“教科书”,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始终保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洞口的征程上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到花园西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四代人守墓”故事等,让大家进一步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品行,增强改造自我、改进工作的自觉性,激发出担当负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