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人大代表 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广军 分享  232020-12

12月22号至23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荣、副主任吴华玉、张建云、吴中华、谢雄以及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参加视察。

23号上午,视察组先后到安居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洞口大道西段路网建设项目、洞口高铁站站前广场、平溪北路项目、经开区国际商贸城、麒鸿电子有限公司、昌冠隆球类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和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代表们看变化、谈感受、问发展,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以及经开区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设情况。

下午,视察组在经开区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荣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罗友云关于湖南洞口经济开发区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县住建局局长刘双全关于2020年县城市政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小组组长和省市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推动洞口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市建设管理齐头并进,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增进,洞口百姓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增强。同时代表们还就城市建设的建与管、重点项目的进度管理、站前广场与经开区的合二为一,以及城市规划发展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代表们对我县城市建设和经开区项目建设有了深入了解,大家感慨的是大变化,展望的是新未来。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履职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履职尽责,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洞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