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楚斯 分享  262020-08

8月21日,洞口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2019年财政收支决算的议案和关于全县2019年财政收支决算的报告及全县2019年度规划实施计划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深化认识;要协调配合,合力推进;要加大力度,改进方法;要注重培训,提升能力,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水平。同时要增强保障能力,持续推进全县财政提质增效;要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强化预算刚性约束;要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审计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规划是城乡建设的灵魂、是城乡发展的蓝图、是城乡管理的依据。实施好城乡规划,对合理配置各类资源、优化城镇布局、提升城市承载力、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提升规划水平,注重保障民生,加强监督管理,健全体制机制,切实做好全县城乡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