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财经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彦成 分享  192020-06

微信图片_20200618210244.jpg

6月17日上午,洞口县人大财经委组织县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等14个部门和单位,召开人大财经委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会上,洞口县人大财经委负责人介绍了财经委的基本情况和职责,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亮点以及2020年工作安排。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工作安排,并就如何进一步密切与人大财经委的工作联系以及推动全县人大财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县人大财经委与各对口联系单位职责不同,但目标同向、行动一致,要把监督和支持有机结合,寓支持于监督,合力推进工作;要认真落实监督法、预算法相关要求,严格按程序、依法依规办事,共同助力全县财经工作;要加强工作联系,相互协调配合,互相理解支持,形成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