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楚斯 分享  152020-06

6月9日,洞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报告,进一步摸清全县防控工作现状,理清下阶段工作思路,督促县政府坚定信心,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洞口县政府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按照“严防输入、统筹兼顾”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县政府统筹推进复工复产、春耕备耕、脱贫攻坚、返校复学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精化优化防控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当前持续向好的形势不发生逆转;要强化政策落地见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视消费拉动,积极推介旅游资源、推销工业产品,加快推动和培育新的消费热点,积极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有力对冲疫情对经济影响,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提高依法防控水平,加强重大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全县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