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召开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再回头看”工作会议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楚斯、刘长茂 分享  202020-05

5月18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来到高沙镇,指导召开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再回头看”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再回头看”专题会议精神,就高沙镇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对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任务仍然艰巨,面对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扶贫工作的最新要求,镇党委、政府的扶贫工作力度还需继续加大,尤其要在环境卫生、医疗保障、住房安全保障等短板上下功夫。2020年,镇党委、政府要多措并举,发展短平快的产业,开设更多公益性岗位;要加强扶贫领域“回头看”,对于检查交办的问题做到全面清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要着眼长远,培育长效脱贫机制,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和协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