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召开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洞口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程 分享  202020-05

5月14日,洞口县石江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大会分别听取和审议了《石江镇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石江镇2019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石江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人大主席团主要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代表议案、建议、批评、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等报告。

大会对石江镇2019年的政府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0年的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务实的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进富饶美丽幸福新石江再出发的攻坚之年。全镇广大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全镇一盘棋、上下一条心”,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为建设更加美丽幸福和谐的新石江镇而合力奋斗。

会议还对一个先进人大代表小组和10名优秀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