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刚到沐三村调研河六线公路窄加宽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申鹏程 分享  292019-03

201903291136592634911.jpg

3月27日,北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刚一行人到茶元头街道办事处沐三村实地调研河六线公路窄加宽工程建设情况。

河六线公路又名幸福路,起于茶元村杨梽路接口处,途径道工桥、沐三敬老院、原木三村部、原六十村部,止于邵阳县大埠头村,全长4623米。其中,杨梽路接口处至原六十村部路段长3014米,按路面宽6.5米进行改造,原六十村部至邵阳县大埠头村路段长1609米,按路面宽4.5米进行改造。该道路窄加宽工程于2018年12月8日开工,预计2019年8月底完工。该道路建成通车后,将为沐三村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提供极为便利的交通环境。

当天上午,欧阳刚一行人实地察看了道路加宽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进展,听取了相关部门、监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关于道路建设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推进难点,并商讨解决之策。

欧阳刚指出,道路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为指导,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做好做实该道路扩改工程;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做好该项目变更设计方案,严格按照道路建设标准,注重施工细节,保质保量完成道路扩建任务;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意识不动摇,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树立安全警示牌,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