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申鹏程 分享  032019-01

微信图片_20190102114136.jpg

微信图片_20190102114143.jpg

2018年12月29日,为期三天的北塔区第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听取和审查了议案审查报告、预算审查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学习了《宪法修正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表彰了2018年基层人大先进单位。

会上还补举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提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中共北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发展主题,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牢牢把握发展目标,牢牢把握发展合力,为促进北塔早日步入小康社会和民主法制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