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人大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申鹏程 分享  192018-12

IMG_2873.JPG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北塔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区人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期间,与会干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身体会改革开放40年来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格外鼓舞人心,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受益者以及新时代的人大工作者,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人大监督、决定、任免等职权,坚定地支持全区的各项改革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小康北塔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