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大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艳 分享  202024-03

红网时刻新闻3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艳)3月19日上午,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松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匡丽群,副主任兰忠明、达代群、刘绍良在新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下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结合“五大”主题实践活动抓好宣传宣讲,着力服务中心大局、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深化代表工作,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人大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牢固树立抓人大宣传就是维护人民群众民主权利、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推动人大工作的理念。要把握实践要求,全面提升人大宣传工作能力水平。牢固树立“大宣传”理念,不留盲区、形成合力、丰富形式抓宣传,牢牢把握人大宣传时度效,切实增强人大宣传传播力影响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人大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人大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把方向、抓导向;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宣传、抓宣传,合力解决宣传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人大工作重点、热点来进行宣传,积极宣传推介工作特色亮点,确保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推动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