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艳 分享  202024-03

红网时刻新闻3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艳)3月19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松荣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匡丽群,副主任兰忠明、达代群、刘绍良,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小明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新宁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一要点五计划”、新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履职评议工作暂行办法、新宁县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意见、新宁县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意见,研究确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程。

会议指出,要理清思路细安排。对标对表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立足职能职责,把全年工作列出详细清单,明确完成时间和具体措施,确保工作有序推进、高效落实。要全面统筹善作为,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总要求,紧扣高水平机关建设,高标准履职、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进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进一步规范程序、提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主动抓、抓主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守正创新提质效,在突出代表主体上出思路、在强化监落实上出新招、在推进争先创优上强实力,努力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新宁实践,在更多工作上创特色、出亮点、树品牌,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奋力推动全县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