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2023年第18次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艳 分享  252023-10

党组片_20231025151326.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艳)10月23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松荣主持召开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8次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匡丽群,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均洋、达代群、刘绍良,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小明出席会议,副主任兰忠明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活动以及市委部署的“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意识,讲政治讲规矩,知敬畏,坚守底线、不踩红线,思想不能松懈、行动不能偏差。要加强各乡镇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部门牵头,规范落实,持续推进联络站提质增效。要抓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做好乡村振兴基础工作。要高度重视未巡先改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成立整改专班,专人负责,见行动有效果,并长期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