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12023-05

d065ceb12b4848f58e61cb0a0460baa6.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5月11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结合理论学习和当前实际,作了深入地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在“深”字上下功夫;要把握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在“准”字上下功夫;要注重调查研究的最终成效,在“实”字上下功夫;要严明调查研究的作风纪律,在“简”字上下功夫。区人大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调查研究,带头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把学、查、改有机贯通起来,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调查研究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