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党组第七次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艳 分享  072023-04

红网时刻新闻4月7日讯(通讯员 刘艳)4月4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松荣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党组第七次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匡丽群,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均洋、达代群,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小明参加,副主任兰忠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明方向、立规矩、正作风、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会议精神,研究了县人大机关“明方向、立规矩、正作风、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方案和清廉人大机关建设方案以及2023年度乡镇人大考评办法。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阶段、新任务,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明方向、立规矩、正作风、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和清廉人大机关建设为契机,结合县人大系统“三讲三强”争先创优活动,对标对表、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检视问题,切实做到转作风、增效能、强能力,推动“清廉人大机关”建设取得实效,奋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清廉人大工作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