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专题研究2023年工作思路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72023-01

红网时刻新闻1月6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月5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会议,集中听取各委室2023年工作思路谋划情况,研究部署明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委室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明年工作思路谋划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市人大和区委部署要求,围绕群众所思所盼,围绕人大主责主业,科学谋划明年目标任务,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高质量推进新一年的人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履职重点,列好工作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工作推进有序有力;要综合运用履职手段,精心设计履职载体,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质效;要加强决议决定落实的跟踪看,加强监督意见和代表建议的回头看,确保每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