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杨松华 彭贤强 分享  062023-07

红网时刻新闻7月6日讯(通讯员 杨松华 彭贤强)“感谢领导关心!感谢党和政府关爱!”7月4日,大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罗市镇新华村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大宣讲、大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爱。

d53639f4fc93f8b01f393c9152abf9b(1).jpg

根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轮换工作安排,大祥区人大机关于今年5月下旬正式完成轮换交接工作,接过了帮扶罗市镇新华村的接力棒。为进一步落实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区人大机关组织结对干部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大走访”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联点领导解美副主任带队,主要以了解结对对象家庭成员、生产生活、务工就业等情况,并采集季度收入数据。7月4日,结对干部冒着酷暑,来到田间地头,详细询问对象家庭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和老年人身体健康等情况,并给7户重病重残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要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早日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