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艳 分享  132023-07

红网时刻新闻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艳)7月12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县人大三级调研员文维久等4名同志光荣退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松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容为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证书并讲话。

仪式上,两名同事为退休干部佩戴光荣退休授带、献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小明逐一介绍了退休干部的工作经历和主要荣誉。退休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想、人生感悟和退休感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将始终如一关心和支持新宁经济社会发展。共事同事发表感言,对荣退干部表达美好祝愿,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建设现代化新新宁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容代表县委及县委组织部对退休同志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贺,希望退休同志离开工作岗位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能够常“回家”看看,同谋发展、共叙旧情,并希望退休同志能够做到退休后也要讲政治、守纪律,时刻不忘自己是人大机关的一员,充分展示人大良好形象,要继续发挥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后仍然老有所为。

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松荣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要以老同志为榜样,积极传承弘扬他们优秀的精神品格,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建设高素质人大工作队伍。要用心用情、精心精准做好服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落实好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和服务管理,全力保障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