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调研示范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杨松华 梁志阳 胡玲玲 分享  302023-06

红网时刻新闻6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松华 梁志阳 胡玲玲)6月28至29日,大祥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带领调研组深入辖区调研示范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北路街道仙人井社区、中心路街道曹婆井社区以及板桥乡龙头村3个示范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工作人员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筹建工作进度,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bb6479cc76a6ee83059dfa6908717c5.jpg

调研组指出,各单位要注重规范建设,着力建强代表履职“平台”,在完善原联络站的基础上提质升级,借鉴兄弟单位成功经验,打造大祥区示范性代表联络站特色;要在高标准建好站点的基础上,抓好代表素质培训,着力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让代表通过“平台”更有效履职,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突出“建管用”实效,打造代表履职“亮点”,真正发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