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区政府“保交楼”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302022-11

红网时刻新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1月29日,双清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区政府“保交楼”工作报告,这是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区委《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就政府重大事项专题听取报告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保交楼、稳民生”要求,双清区成立了“保交楼”工作领导小组,香山道等首批5个获批的5个“保交楼”项目均成立工作专班,现各“保交楼”项目正有力有序推进中。会议指出,“保交楼、稳民生”对于推动城市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满足人民居住需求具有重要意义,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民生福祉。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交楼、稳民生”作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在工作中切实做到“政策要落实、标准要严格、监管要严厉、纪律要严明”,确保推动“保交楼”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