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92022-10

微信图片_20221029091656.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1月27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来到联点的滨江街道金台社区、火车站乡莲荷村,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并送上牛奶、面包、水果等生活物质,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刘文伟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密接人员摸排、居家监测等情况,特别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和自我防护工作。刘文伟表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辛勤奉献,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希望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继续抓实抓细各个环节工作,为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29091706.jpg

当天,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其他班子成员都先后来到各自负责的点位和村社区,对一线抗疫人员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