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02022-10

微信图片_20221019164134.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0月18日下午,双清区人大机关志愿者队伍,深入联点的滨江街道金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该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伍,下沉到联点的滨江街道金台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微信图片_20221019164138.jpg

“请您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金台社区洋溪小学核酸检测点,机关志愿者服务队伍与街道、社区干部及社会志愿者一起,现场劝导,有序引导,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进行。连日来,机关志愿服务者队伍还协同社区认真开展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摸排等工作。同时,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公共场所进行督导,督促落实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公共场所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