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下半年“幸福敲门、平安到家”走访恳谈活动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22022-10

faeb7d223ea22bc8b29fe384748158c.jpg

9月29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点的滨江街道金台社区开展2022年下半年“幸福敲门、平安到家”走访恳谈活动。

“我们在上半年民情恳谈会上提的意见建议都得到较好落实,表示感谢,在此提一个建议,就是面对罕见旱情,建议社区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将旱情对农作物的影响降到最低。”在民情恳谈会上,参会居民围绕基层治理、水利建设、反电诈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踊跃发言。

按照“五个到户”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随后开展“敲门”走访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全面了解社情民意。同时,向群众积极宣传安全生产常识、疫情防控要求和禁毒、反电诈等方面政策法规,获得了群众的广泛支持和“点赞”。据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共派出16名党员干部,走访群众80户,收集相关意见建议21条,在走访后统一梳理归纳汇总,并将在下一阶段跟踪督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