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大机关开展“庆祝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工会活动

来源:邵阳人大网 分享  122022-10

9月30日,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邵阳县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干部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祖国庆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出席比赛活动开幕式。

欧阳学表示,工会活动重在参与,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发挥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和进步,展现出县人大机关干部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气神。

此次比赛,分为乒乓球、羽毛球两个小组,每个小组设一至三等奖,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赛劲十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貌,既发挥出了应有的竞技水平,又展现出了团结进取的精神。

此次工会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锻炼了身体,凝聚了人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