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72022-08


“区创文明办交办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了吗?当前创文工作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8月17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再次来到联点的滨江街道金台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联点村社区的创文工作,年初制定工作计划,安排专人负责,并从有限的工作经费挤出一定资金支助联点的金台社区和莲荷村,定期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到联点村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一”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安排志愿者到城区主要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机关干部职工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及时下沉村社区开展清扫保洁、创文宣传、督导等工作,及时指导帮助金台社区、莲荷村对标对表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升级版”,同时,精心指导金台社区、莲荷村开展精细化、网格化、常态化创文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创文工作任务,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