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52022-08


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

 

815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

会上,参加集中学习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参学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高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更深情怀坚持人民至上,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以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郑永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