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集中收听收看市委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视频会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92022-07

cf2c93e7042aef7f9353bc331ebc830.jpg

7月28日上午,中共邵阳市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在家的双清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领导及“两院”主要负责人在双清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前阶段全市人大系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及省委推进会精神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站稳人民立场,深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人大依法履职能力水平。

会上,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作为县市区代表之一作典型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