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82022-07

23cc80b3f9b6087142634f796fab589.jpg

7月27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

警示教育专题片《家风之痛》,以近年邵阳市被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为典型案例,通过讲述人的叙述、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讲述、违纪干部及家人的自述,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放纵身边亲属违法乱纪,从“小贪”到“大贪”,走上犯罪道路,最终导致身陷囹圄的全过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腐败案例的沉痛教训,坚守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严明公私界限、严格家风家教,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修身齐家,使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耳、入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