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52022-07

539794d81d943ece6e9188847221542.jpg

7月22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与会的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基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分别就优化政务服务、降低融资成本、加强政策宣传和帮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全面准确、深入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实施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填写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调查问卷。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执法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执法检查任务。要高度重视各方面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对接,积极促进有关问题的解决。要进一步加强执法人员对《条例》的学习,把《条例》的具体内容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推进《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营造更加宽松、优良的环境,更好地服务双清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