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来源:新宁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艳 分享  162022-07

7月14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就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宣读了新宁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方案,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就执法检查相关事项进行了业务辅导。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原则要求,推动《条例》贯彻实施。要依法检查,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围绕《条例》具体条规的贯彻实施进行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检查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注重整改,闻过则改、立行立改。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按方案要求统一行动、密切配合。要严格落实作风规定,注重实效,合理安排时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纪律要求、保持良好作风,切实强化执法检查效果,促进相关问题得到逐步解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