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32022-07

 7月13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就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宣读了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方案,并《条例》和《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进行了政策解读,并明确了执法检查重点内容。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代表被检查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执法检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同题、同步开展执法检查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重点检查内容清单》,全面了解《条例》实施真实情况;要精心组织,协同配合,突出重点,严实作风,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履职尽责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担当作为夯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根基,加快推动双清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