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龙新兴 分享  132022-07

6月28日,邵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县人民政府关于邵阳县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针对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好。要持之以恒打好“节点战”,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依法规范和推进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加大残疾人就业工作协调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多措并举推动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上新台阶。要全面压实责任,严守“三条红线”,严防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严厉整治乱占耕地建房和违法用地,确保耕地保护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