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42022-06

“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鼓励、吸引本土培养的专业技术人员来企业工作,以切实解决专业技术人员短缺问题”。6月23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邵阳市达力电源实业有限公司、金罗湾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助力企业纾困增效。

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根据安排,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每人联系辖区3家重点企业进行帮扶,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同时选派3名干部参与帮扶。主要工作任务是加强政策解读,当好“宣传员”;助企纾困增效,当好“协调员”;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代办员”。帮扶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化服务意识,采取有效举措,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