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七一”前夕慰问退休老党员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52022-07

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七一”前夕慰问退休老党员

 


617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红波带领办公室、机关退休党支委负责人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现在生活情况如何?”“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话家常、聊变化,走访慰问组先后来到李仲村、陈和平、刘忠益等老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上的需求,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老党员们表示,发扬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多做贡献。

“七一”前夕开展慰问活动是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优良传统,是党员激励关怀帮扶制度的生动体现。通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郑永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