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邹小艳 分享  252022-05

 1653391435(1).png

5月24日上午,双清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贺绿汀大剧院开幕。

区人民政府区长江韬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号召全区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把握机遇,勇于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清不懈奋斗。

《报告》指出, 过去一年,面对困难和挑战增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复杂局面,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报告》明确,2022年重点抓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持续接力,抢抓老工业基地转型新机遇;深化改革,营造优良发展新环境;建管并举,提升城市品位新档次;乘势而上,展现乡村振兴新面貌;坚守底线,实现绿色低碳新突破;共建共享,促进社会事业新发展;以人为本,呈现综合治理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