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邵阳市“两会”精神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42022-01

1月4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邵阳市“两会”精神。

邵阳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先后从大会的基本概况、大会六个报告的主要精神、大会的主要特点等内容传达市“两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指导和推进今年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市“两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融合贯通起来,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线,立足人大职能定位,紧扣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有关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履职行权,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体现人大担当作为,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提升基层人大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