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22021-11

 党组会议.jpg

11月19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大而具有深远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贯穿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彰显了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制定人大学习计划,组织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更高站位谋划人大工作,以更实举措增强监督质效,以更优服务支持代表履职,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