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32021-11


主任会议.jpg

11月19日下午,双清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工方案;听取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决定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12月中下旬召开。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组织好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认真做好会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组织好专题学习、听取报告、人事任免等工作;要客观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认真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注重精准选题,做到站位全局、关注民生、突出重点、抓住关节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连续性和实效性;要立足“四个机关”定位,持续转变机关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