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82021-11

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053578e36ebe8aa47c3a7316e12dc70.jpg

11月8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人大系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和感悟。会议还就区人大系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带头学,作表率,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区人大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崇尚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要求,在推动“四个机关”建设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好的工作成效推动基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