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调研双清区人大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42021-11


ef4ae7d28fcc675fafc2edd2fb30a16.jpg

11月3日上午,邵阳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赴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实地调研清廉机关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解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自2019年6月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以来,抓实“四个注重”,即:注重抓班子,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注重抓学习,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注重抓规范,强化廉政制度建设;注重抓落实,不断促进作风改进,清廉机关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获评全区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调研组就推进清廉邵阳建设、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等工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关于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清廉机关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廉洁单位创建成果,在清廉机关建设上再部署再落实,特别是要立足建设“四个机关”的要求,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丰富廉政活动载体、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并抓好落实,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更大实效,努力打造清廉机关建设示范点,为全市清廉机关建设树立样板。